自從阿盧去美國後,
我們丁丁二人組就有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台師大附近,
這段時間我也曾一個人去逛,
但總覺得少了很多樂趣,
逛沒多久就回家了,
也曾跟其他朋友去逛,
感覺依然沒有跟阿盧去逛時那樣好玩,
漸漸地就少去那了。

昨天阿盧上來台北,
問我要不要去逛逛,
剛好我發現台大誠品後頭有一家新開的店~Galoop(台灣品牌台灣製造)
衣服風格跟阿盧好像,
定價還出乎我預期的來的合理,
趁這個機會一定要找阿盧去逛逛。

午後的Galoop是由2位超帥超親切的帥哥顧店,
這招真是行銷的好招式,
任何女性生物都應該抵抗不了陽光型男親切的笑容,
貴婦一定會忍不住多買幾件,
幸好我雖然看起來很油潤,
但口袋不豐,
稍稍能抵禦型男。

這次的目標是看了許多次,
每次看都覺得很舒服的純白色洋裝。
Galoop店裡的衣服走的應該算簡單舒服的風格,
衣服以白色最多,
女生的洋裝都讓人看了舒服到不行,
超適合豔陽高照的夏天,
店員也不介意小肥油搞笑演出,
我常常換了一件衣服出來之後,
就上演一段搞笑短劇給阿盧看,
店員也跟著發笑,
真是太好玩了。
後來我終於下定決心,
買下那件我哈了超久也是我生命中第一件純白色(本來又想買黑色)洋裝。

阿盧並沒有買下衣服,
反而買了看起來超級耐用的帆布大包包,
如果沒有意外,
我猜那個包應該可以用各50年。
應該寫信慧璘姐報告她家附近開了這麼一家店,
我想慧璘姐應該也會喜歡這家的衣服。

看來阿盧也很喜歡她買的那個包,
高興到忘記她把大白(Notebook)寄放在櫃台,
就跟我去逛師大了。

有阿盧的師大真的就像藏寶庫一樣,
一個轉角就可以發現很棒的衣服,
我們先到了阿盧堅持要吃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我從來不知道除了緹香之外,
師大路還有這麼一家義大利麵店,
定價更便宜,
餐點超豐盛,
220元的焗烤海鮮飯,
居然還有蘑菇濃湯、沙拉以及咖啡可以享用,
海鮮飯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海鮮喔,
害我吃的好飽喔,
大推這家店。

吃飽之後當然就要展開掃街之旅,
本來我們鎖定要找“恐怖老闆”的地攤衣服,
結果他們居然沒出來擺攤,
實在是太混了。
本來我還看中一件由亮片組成的米妮T恤,
但定價790元太貴了,
放棄。

發現了另外一家新店~KIKI SHOP
賣的衣服很像網拍在賣的韓款衣物,
定價約莫390-490之間。
這家店的店員小姐都超級親切,
不擺臭臉,
而且適當地給予建議,
雖然上衣不能試穿,
但我看店員小姐A穿了一件露肩飛鼠棉上衣(名字我取的),
覺得很適合拿來搭瑜珈褲,
反正一件390元,
就算穿起來不好看,
最壞的情況就是拿來當睡衣囉。

KIKI SHOP居然推出好朋友專案,
一件390元的單品,任選2件,即600元結帳。
我只好逼阿盧也找一件390元的上衣,
幸好她之前就有看到一件類似飛鼠裝,
但是是瘦版的飛鼠。

我們各自回家後試穿飛鼠裝,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
300元沒白花了。
最厲害的是這次採購我都沒買黑色的衣物喔,
終於擺脫黑色衣物的制約。

逛台師大真的還是要跟阿盧,
才會遇到許多很讚的店,
很棒的人,
很美好的體驗。

後來我們相約下次見面,
都要穿飛鼠裝。
我想我應該會張開雙手學飛鼠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