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關於閱讀賞析這部分的網誌了,
大家可能以為小肥油都不看書,
只會買保養品。

最近也不知道得了什麼怪病,
看了10幾年的言情小說,
我連翻都不太想翻,
可能是台灣的言情作家寫的題材有限,
讓我膩了=.=
也有可能我老了,
不怎麼相信書裡的風花雪月~.~

漫畫其實我看的也很少,
只喜歡少數幾個漫畫家的畫風跟內容,
從最近看的漫畫,
小肥油除了喜歡看爆笑漫畫~無厘頭的《四葉妹妹》、低級的《抓狂一族》外,
接著就是喜歡劇情驚悚的漫畫。
陸續看了幾本篠原千繪的單行本作品,
真的是會讓人起雞皮,
但卻又停不下一本接著一本,
沒想到篠原老師除了《闇河魅影》之外,
從前是走驚悚路線!
真是超讚的。

另外,前陣子發現一本畫風走超級古典西洋畫派的漫畫,
出自名香智子老師之手,
後來我找了好多家漫畫書店,
卻只看到了名香老師的幾部作品:《鬼牌夫人》、《水色童子》等,
超級想看名香老師之前的作品,
看來我真的是超級老派,
連看漫畫都喜歡古典畫風,
超級想看名香老師的作品喔!
到底哪裡可以租到阿?

最後,
最近茱莉亞‧昆恩最新一本柏家系~柏海欣的故事出爐囉!
內容大致不錯,
但翻譯翻的有點.......
還是值得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