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油自從迷戀上保羅牌後,
就瘋狂搜購的不少東西,
從最基本的粉底、蜜粉餅,
到腮紅刷、口紅,
甚至連Disney系列我都搶了2支護脣膏。

基本上除了保羅牌的定價不夠可愛,
折扣上又超硬讓我有點小小不滿意之外,
小肥油買到東西真的都超好用,
直到這次的母親節活動,
我買了傳說中很保濕超好用的“糖瓷絲潤隔離乳”。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對這罐隔離的乳的保濕力充滿好奇,
雖然它的防曬係數不高“才SPF12 PA+”,
但是用過人都對這罐保濕力以及光澤感都讓我大大的心動,
這根本就是專為乾妹妹設計的妝前乳麻。

母親節活動第一天小肥油就狠狠地壓炸了荷包,
買了那個粉盒跟小碗公有得拼的蜜粉+新款小甜甜嫩嫩美白精華乳N以及這罐地雷。

蜜粉除了粉盒太大之外,幾乎沒有什麼缺點。
而小甜甜嫩嫩美白精華乳N,
我之前試用過,
美白功能強不強我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保濕力算是美白精華中,
我用過最保濕的一個。
用這罐精華乳就省了一瓶保濕精華的錢錢。

接著就是糖瓷絲潤隔離乳,
我選了01號,偏白皙膚質適用。
這系列除了03是沒有防曬係數的,
其餘2罐都有SPF12。

瓶身設計跟保濕型的粉底液一膜一樣,
外觀上僅差別在蓋子上,
這罐多了一圈金屬邊。
還算好辨認。

別人用都覺得太保濕,
結果我這一連試用了幾天,
發現明明是液態狀質地,
但卻比乳霜還不好塗勻。
而且鼻尖的脫皮好明顯,
根本沒想像中的保濕力。
真的是我用過保羅牌商品中,
第一個地雷產品,
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有種1400元掉到水溝忘記撿起來的心痛感。

而且我還發現那天買的蜜粉獨家優惠加贈的那個化妝包,
居然有一點點黑色的污垢。
真是令人超傻眼,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貨!

保羅牌這次的表現實在是令我......
無言

↑圖出自保羅牌的網站,這就是我買到的那個地雷。
罐子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