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回家的途中左腳腳背莫名地腫痛,
邊走邊痛,
我想我可能拉傷腳吧!
不疑有它。
回到家後,
發現真的有些微紅腫,
但只要大拇指不動,
就不痠也不痛。
外面又下著大雨,
我發懶,
看醫生的事情就先擱著吧!

洗完澡後,
肚子突然悶悶的,
原來是親戚來訪,
腳痛+失血的狀態,
令人感到無力。
看來週日沒辦法去上動能瑜珈了=.=

週日阿盧離開後,
我開始一週的打掃大計,
先是把所有的棉被都拆下來,
請阿肥幫我送去自助洗衣店清洗並高溫烘乾,
我拐著左腳一跛一跛地清理著房間。

發現......
原來我的床下靠牆處積滿了灰塵跟頭髮,
原來窗台也有些微的髒,
難怪窗台上的水晶刺猬看起來一點都不快樂。

清理我那小小的房間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現在換上白底花色床套組,
還稍嫌早,
但初春就是這樣的天氣,
看到被單上的花,
還是讓我有很開心的感覺,
真希望太陽可以快點出來。

傍晚的計畫是外出採買家裡缺的東西,
真討厭下雨天出門,
沒開燈的後陽台,
我想著等一下要先去還書、再去買生活用品,
突然一個轉身,
頭硬生生地撞上牆角,
嗡嗡嗡的聲音在我腦海裡不斷地迴響,
我的頭痛死了,
#@$%宏泰是怎樣?
蓋會漏水的房子,
後陽台的牆確這麼硬!!~生氣~

這下好了,
左腳痠痛+失血中,
這下又多了一個撞牆頭痛的傷口,
真是超級“幸運”!

這一撞撞的我頭都有點昏了,
撐著傘邊走邊失魂,
本來想用黑潔明跟綠痕安慰一下身心上的創痛,
結果.......
錦城的打工妹說她忘記幫我預約了,
所以.......
真是另一個@@#$%
現代人就是這樣,
笨到連藏拙都不懂,
難怪我等了一週,
一直沒輪到我看,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搞不懂錦城的老闆為啥要僱用這樣的打工妹?
“我真不想再看到這位一點都不懂得藏拙+
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得罪客人的打工妹。”

草草借了2本書,
轉往下一個地方吧!
下雨天也不全然很糟,
至少屈臣氏推出結帳金額在打9折優惠,
進去補衛生用品的存貨好了,
站在花花綠綠夜用、一般品牌不一的衛生用品塔堆前,
我還猶疑著哪個最經濟實惠,
後頭來了一位阿桑以及她的兩個小男孩。

只見這位阿桑看著手上的衛生用品,
而兩個手很“賤”的小孩,
居然把衛生用品塔當成積木來玩,
一個先從塔最底端抽出一包,
另外一個試圖再抽出另一包,
看著衛生用品塔遙遙欲倒,
我冷冷地看著他們,
事實證明:我素顏又不笑真的很恐怖,
那兩個死小孩當場立即把東西塞回原位,
然後故做無辜般地拉著那位阿桑的褲子,
吵著要回家。

看著那位阿桑結帳的樣子,
真是標準的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孩子會打洞。
阿桑揮舞著手上的信用卡,
還一邊嚷嚷要結帳人員送她歐@的保養品,
結帳人員仔細地跟他解釋:那是正貨不是贈品。
很誇張,
買一包衛生棉要人家送一罐價值56百的保養品,
是當老闆瘋掉了,
還是當自己是土匪阿!

真是超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