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周來跟大家報告使用Baby Foot足膜去老舊角質的使用心得。

話說“愛水不驚留鼻水”的小肥油,
套著足膜整整泡了2個小時,
脫掉足膜後只見雙腳跟皺巴巴醃梅子一樣,
隔天也只是腳指間有輕微脫皮,
經過了3天的漫長等待,
週三上瑜珈課時赫然發現,
哇!我的腳脫皮的超誇張,
走到之處均有老舊腳皮掉落,
洗澡時經過熱水的洗禮,
腳皮就跟大雪紛飛的雪花一樣~狂掉
真是太有趣了,
隨著老舊腳皮的掉落,
腳底色號明顯白了一號,
腳跟的角質比較肥厚,
所以還是有些微髒髒的感覺,
脫皮的現象已足見趨緩,
可能要再敷第二次,
才能達到我想要的肥嫩宛如小Baby腳的感覺吧。

雖然足膜去腳皮效果驚人,
但還是有不方便的地方,
例如大脫皮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像得到香港腳,
害我有點不敢去上瑜珈課,
怕被老師誤會。

二、光腳ㄚ走過之處,
必留下腳皮,
讓我一直覺得地板髒髒,
不斷拖地整理棉被
真的是有夠累的。
為什麼就不能跟廣告的圖片一樣,
一次脫皮掉下一大塊腳皮,
省事又方便。

為了慶祝Baby Foot在我的腳上產生神奇的掉腳皮作用,
昨天我買了一雙可愛的鳥槽橡膠鞋犒賞雙腳
還遇到打8折優惠,
真是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