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昇星座:魔羯,成為敗犬指數為第一名。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魔羯座,
過了三十歲如果身邊沒有一個情人陪伴,
那麼要小心你已經慢慢的走向「敗犬」的道路。
導致自己走向「愛情敗犬」的未來,
絕對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原因就是你那「固執、慢熱、害羞、冷漠又嚴苛」的個性,
如果不趕快改一改,小心嚇跑身邊的追求者。
~友人L上網找到的資料。


還真是一針見血,
我跟她的上升星座都落在魔羯,
唯一慶幸的是太陽星座沒落在愛好自由的水瓶。
改天見面真的要為我們的悲情,
給對方一個擁抱。

09年一開始,
小肥油就深覺小肥油跟週遭的親友關係,
雖然那看似和諧有趣,
但實則不然,
我想我的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問題,
跟友人S討論過後,
她覺得我嚴以律己之外,
也把同樣的標準套在親友身上,
搞的大家不愉快。

想想也是啦,
我的生活方式,
跟修女差不多,
偏執+嚴重潔癖影響下,
東西怎麼放,放哪都有一定的標準,
一旦某人沒好好放回我原本放的位置上,
我就會抓狂。

導致跟我住的人剛開始的那段日子都非常痛苦。

說到這,跟我的家人們道歉,
其實不是你們不好,
是我對生活規範了太多,
弄得大家都很累。

經此一反思,
09年我決定:讓自己輕鬆一點,隨性一點,糊塗一點。
以後有事不要問我,
我要輕鬆的生活方式,
絕對不要半夜累的半死,
還因為潔癖症,
在打掃房子。
衣服想折再折,
頭髮掉在地上,
要假裝沒看見,
等打掃日來,
再來清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