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ng老師最近終於又停靠在台灣,
而且還在幾個地方開班教授Ashtanga課程,
聽說他的課場場爆滿,
小肥油當然不能錯過大師的課,
也趕緊預約登記了週五晚上的課程。

“其實要上Ming的課我壓力超大,
怕他嫌我練習的不好,把我趕出去!”

週五晚上小肥油還提早出發,
上這堂課的人數之多,
多到櫃檯人員頻頻告知未預約的學員下次一定要預約,
整個教室大約容納了20幾個人,
有夠恐怖的。

一開始Ming老師簡略地說明了他這堂課的授課方式,
然後強調希望大家做任何動作練習時,
不要發抖“挫(台語)”,
當身體開始產生顫抖時,
就放輕鬆一些。

聽到這裡,小肥油內心大喊“阿勒!”
我慘了!我超會“挫”~~~~~
尤其是船式的練習,
不挫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偏偏這次我的隔壁那位同學是超級強人~Monica同學,
從一開始到最後,
她的動作都近乎完美,
可能因為這樣老師就頻頻望向這邊,
小肥油就粉緊張整堂課在“挫”與“不挫”之間猶疑,
當我很認真的“挫”,
一發現老師視線飄向這邊,
馬上放輕鬆“不敢挫”=.=
真羨慕隔壁的Monica同學,
可以飆這麼多汗><

下課後,
有種濃濃的失落感,
自己好像沒有用盡力氣跟精神練習,
感覺整堂課我好像在半偷懶的狀態,
真是糟糕的感覺。 Ashtanga真是令我有莫大的挫折感,挫跟不挫之間真的超難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