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香枝的濃甜氣味真的出乎我的想像,但作為室內香氛真的是不錯的好選擇,不知道冷杉蜂蜜擴香的味道會不會更棒?

天氣冷的時候,聞到蜂蜜或者是薑的味道,會讓人有種暖暖的溫暖感受,之前試過品木宣言的香水,淡香水的氣味持續力較不足,後來聽說歐舒丹的擴香味道也很棒,而且擴香的杯座很漂亮,很多人都會趁聖誕節時買來作為室內香氛兼裝飾,可惜小肥油速度又慢了別人好幾拍,擴香早就全省缺貨了。

無意間居然發現蜂蜜香枝,而且是舊蜂蜜系列的味道,真是太棒了,自從蜂蜜系列改版後,新版的檸檬蜂蜜系列根本沒有蜂蜜味道。這款香枝引發了我對歐牌舊款商品的懷念之情,超想念從前的蜂蜜身體霜甜死人的味道,還有作成小熊狀的蜂蜜香皂。(一直不知道早就絕版,本來我想買來送尹澤當過年禮物)

聽說乳油木系列也即將改版,目前身體滋養霜已斷貨,最後一款400ml加大版被我買走了, 2009年1月2日即將推出紀念乳油木20週年紀念,推出的新版身體滋養霜居然一罐要1880元,真是搶劫。沒有乳油木身體滋養霜,真無法想像明年的冬天,小肥油的媽跟小肥油要怎麼渡過?

最近聽聞很多人都覺得歐牌的販售人員服務態度不佳,我在信義A11以及公館門市也遇到了,還一度失望到想放棄該牌的會員,幸好週六讓我又遇到親切又專業的周秀玉小姐(公館門市),原來前幾天她休假,我遇到的應該是代班的人,領教過代班小姐的高姿態後,我很認真地請周小姐如果有轉調其他櫃點務必讓我知道,因為她的服務態度跟親切,真的很符合歐舒丹營造的舒服感覺。

希望臺灣歐舒丹可以聽到網友們的聲音,大家喜歡的是歐牌給人自然舒服的形象,如果因為幾個態度不佳的服務人員,導致會員大量流失,真的是歐牌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