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蹤》系列好像很喜歡跨年時出書,一得知《背叛謎蹤》一出書馬上打電話去預約,結果還是慢了一步,書又被借走了,只能說英雌所看相同,搶輸了,跨年夜只能乖乖跟周公聊天。

其實依芙跟若奇的故事中有幾本讀完後九戒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劇情是什麼,但有幾本卻又精彩地讓人反覆翻看,如:《狂喜謎蹤》、《幻癮謎蹤》。

而隨著系列一本一本出版若奇這位迷死人的愛爾蘭籍男主角的篇幅跟地位也隨之拉升許多,不再讓依芙獨撐大局。(桑莫西的出現率也越來越高了)

讀完《背叛》後九戒忍不住想當若奇的朋友真的要小心,《復仇謎蹤》死了一票人,《背叛》又掛了一個,再下去若奇應該就沒朋友了。

說來《背叛》燃起九戒的“謎蹤”魂,但對於那位殺手佔本書大半篇幅,後面居然草草了之不免有些不滿,原以為被小隊長抓到後,應該不免“烤揍”一番才是。

就算小隊長因身份所在不能痛扁殺手,那若奇應該也可以使點小手段給這位冷血殺手一點顏色才是,總之這本書就這麼一點讓人感到惋惜。

聽說謎蹤系列將拍成影集還是電影?很好奇會怎麼呈現若奇家財萬貫,還有演員怎麼詮釋桑莫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