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居然讓我抽中了試用YSL新推出的唇蜜─情挑誘吻水唇蜜,這也是第一次抽中彩妝試用活動。

雖說12月是忙翻的月份,但我還是努力認真地利用行程之間的空檔試用與寫試用報告。

Hui問我是不是參加這類活動都只會寫好話?

當然不是!試用的定義就是要認真試,如實記錄。

試用活動中當然不是所有的產品都很好用,但廠商敢推出試用,應該表示那樣產品有信心讓消費者滿意。

話說回本次試用,是參加urcosme的試用活動,因為約的時間太晚,去時只剩下3各色號可以挑。

雖沒挑到原本計畫想試的裸色,但意外地挑到了單擦、混搭都很適合的10號自信粉色。

其原色如下圖左下最下面那個水潤近似膚色的顏色。

005  

這顏色看似沒啥驚艷,但超適合膚色偏白但唇色深的我使用,單擦比護唇膏還保濕水潤,只可惜有點黏膩,要小心髮絲不小心飄到唇上。

而跟唇膏混搭時,除了增加原唇膏無法提供的護唇效果外,水潤感大大地修飾了唇色讓唇膏色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感。

試著把YSL跟MAC搭、跟Paul&Joe以及倩碧的唇膏搭配,調和出來的顏色比原唇膏色還令人欣喜。 

而自然水蜜桃香以及高質感的瓶身設計,讓人使用時間距嗅覺與視覺上的享受。

有機會希望也能試試YSL唇膏,不知道是不是跟這款唇蜜一樣厲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