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老師發現我那可悲的Laghuvajrasana練得極差無比,

其實不只老師不敢相信這個體位法我“詮釋”的如此之差,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

只能搔搔頭聳聳肩表示無解。

不知道我算不算諸位老師歷年學生中把Laghuvajrasana跟Kapotasana練成兩個極端的最怪的一咖?

已經超過1年了,Laghuvajrasana是越練越差,

在我的練習紀錄留下“灰暗”的一頁。

看了書、也把研習課裡學到的技巧運用到這個練習上,

但始終沒有絲毫的長進。

書還寫說Kapotasana是第二級裡對很多學生來說較為困難的練習,

我看到這段時真想寫信給作者馬修老師,跟他抗議。

最近很期待Mysore的時間,

巴不得天天是星期六,

也越來越能專注在自己的練習上,

唯不知道何時才能改寫Laghuvajrasana總讓我有些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