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93  

認真想想......

最近有些被時間追的有些喘不過氣,24小時一天對我來說似乎遠遠不夠用。

失眠的腦袋讓我無法像過去那樣快速處理工作,不免有些煩躁。

但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禮物......

從沒想到會收到《阿思唐加瑜伽》練習手冊,真的是意外的驚喜。朋友可能快受不了我總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亂練一通,所以送我這本書。

不論出發點是什麼,總之讓友人大破費真的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我一定會珍惜這本書並試著理解到練習中,但無法保證不會亂練,畢竟腦筋常常打結實在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情況。

 

呼吸課.....

呼吸課程終於告一段落,有些許的放鬆,夾著更多的不捨,翻著上課抄寫的筆記,感慨老師說的這麼多,而我吸收掉的卻只有一點點,學習真是永無止盡。

短時間只能靠自己努力讀經,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聽老師講課,我會試著努力學以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