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5  結束溯溪後回到火車站搭車前往下塌的民宿,幸運的是我們這台車的司機是花蓮“女舒馬克”小姐。

從火車站到位於離遠雄海洋公園附近的斯圖亞特,一路車速平穩,相較之下另一台車似乎就沒這麼幸運。

民宿外觀宛如在德國才看得到的建築,實際房數似乎只有19間,女生組比較幸運地分配到離海岸很近的海景房。

也就是位於泳池邊外觀很像風車倉庫的建築物內,4間海景四人房分布這個可愛的倉庫下方。

雖然是民宿但就外觀硬體設備直逼飯店等級,住宿費也不便宜。

優點是離海岸很近,我們半夜還散步在岸邊,聽浪潮聲看滿天星斗。

房間的隔音設備超棒,氣密落地窗一關上,房間安靜無聲很適合怕吵但又想看海的旅客。

而浴室對外窗直接面對海景,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海景(可惜我沒時間泡)。

缺點則是房間內居然沒有化妝棉,讓我頓時不知到怎麼卸除睫毛膏。

餐點的部分對我來說晚餐的煮熟的青菜種類真的不多,但乳酪蛋糕補強了晚餐的小缺憾。

而泳池只開放到晚上10點也讓我有點小難過,  很喜歡這個很像跟海連在一起的泳池。

如能在滿天星斗下泡水應該別有樂趣,至少不用擔心一下就被曬黑。

IMG_6347   

另,最大的缺點就是因為可以看(晚上看星星、清晨看日出)、玩的(漫步海邊、泡在泳池)實在太多,

IMG_6364IMG_6488

(上左:清晨日出海景、上右:宛如與海相連的泳池)    

房間裡那張對我來說軟硬剛好的床躺不到5小時( 離開前我真的有點捨不得那張床)。

因雲層有些厚沒看到太陽公公自海面升起,但太陽公公的威力能銳不可輕忽。

6點到7點多的在泳池邊ㄇㄞ完後,臉紅了,接著曬黑了2各色階。

其實相較於日出我更偏愛夕陽多一點,可惜這次行程無法一睹花蓮海邊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