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溯溪,就是在溪中一路往上走,走到一個點後又往回走。

14日下午花蓮飄著毛毛雨,參加溯溪王要挑戰的是砂婆礑溪。

但不知道大家是為了躲秋老虎還是溯溪都是這麼多人?

光是溯溪公司就看到了至少有4家,參加者前前後後應該有破百吧。

換好5項裝備:防寒衣、溯溪鞋、護臀、救生衣、頭盔。

行前教練會很好笑扼要清楚地說明注意事項,此時真的要認真聽一下,畢竟溯溪還是有危險性。

我很怕下水後會很冷,也不知道是太high了還是防寒衣起了作用,沿途一路溼答答,但卻鮮少有趕到冷意。

過程中其實很好玩,但步步驚心如果太輕忽可能就會滑倒。

跳潭很刺激但真的要聽教練指示之下進行,就有別團成員因跳潭撞到了頭昏迷緊急送醫。

雖然跳潭這個舉動我並不覺得可怕,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會游泳的關係,

跳入水後別人是很輕鬆就能浮上來,而我總是在水裡掙扎好一陣子,喝下不少溪水才被拉上來。

加上Ethan老師一直找機會捉弄我,也讓我喝下了不少水。

活動結束後肚子滿是溪水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會餓,為了暖暖身體,還是勉強吃了一碗教練們準備的愛心泡麵。

但所謂患難見真情,除了感謝溯溪王的教練們,也謝謝RURU、喬跟大家適時地拉我一把。

應該去學游泳好為如果有機會再去,一定要找機會讓E老師喝溪水。

P914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