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蛇計畫是透過封鎖全世界天空,無論該航空是作為軍事或交通用途,一律禁止在天空飛行,此一行動實施瞬間犧牲的人數大約是70萬人。

根據天空、海洋、陸地的順序,逐一限制全人類的行動,以及完全控制地球上的所有物流活動,從而達到把人類和軍事分離的目的,達到強制的世界和平。

(出自「軍火女王」)

 

關於蔻蔻的想法很偉大但似乎有些天真,反而卡仕柏的想法:封鎖天空只是讓戰役規模變得較小,但人類不可能因為失去制空權,就沒有戰爭。

賣不了戰鬥機飛彈、可以改賣戰車、槍枝,賣不了這些,可以改賣刀劍棍棒,只要有人他就能做軍火生意。

卡仕柏的想法真不愧是軍火商。我也覺得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爭吵,這是一種動物性。

戰爭確實是殘酷的,抽掉對人的關愛為出發點,其實把戰爭視為人類回饋地球諸多方式中比較激烈的表現似乎也未嘗不可。

一來人口在短時間內銳減,二來戰場往往之後會變成土壤最肥沃之地。

看完了「軍火女王」我對世界武器還是不甚了解,但對世界軍火持有以及軍火買賣卻有很粗淺的認識。

最後的感覺還是日本動漫真的很厲害,不會侷限在校園青春或是家庭生活,主題之廣常常讓我站在漫畫店內不知該從何下手。

真是令人敬佩又覺的恐怖的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