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游泳距今應該至少有8年的時間了吧,

今年換季時終於決定把泳衣給丟了,

沒想到9月就來了一趟花蓮溯溪需要泳衣。

唉~真是命運捉弄阿。

本來Candy老師很貼心地要借我她的,

但泳衣應該也算貼身衣物,借來穿讓我有些不好意思,掙扎後還是自己買比較妥切。

挑泳衣真的不是我的擅長,下意識就想依賴人給我協助,沒得到幫助還弄得不甚愉快。

幸好拜現在網路發達,抽出時間努力上網搜尋瀏覽,接著實際專櫃試穿,從不熟到有些熟,過程其實挺有趣的。

原來現在泳衣的設計已不若之前那樣單調設計,千奇百樣的設計只問你敢不敢穿。

從泳衣設計看得出台灣女性意識終於有高漲之趨,

現在的女人懂得欣賞自己的美,也比較能接受自己不完美的部分。

雖然我算自戀一族,但對於細肩帶、綁繩設計、輕薄迷你的泳褲,我還是看看其他美人穿養養眼就好。

泳衣挑選事件要感謝的人好多,首先要感謝Candy老師辦了溯溪之旅間接地讓我排除對泳衣的偏見。

而最感謝的是新光三越信義A11夏之戀的銷售小姐,細心又專業地給了我很多建議,給了我很多泳衣的知識。

幸好沒被S百貨只想賺錢的小姐給唬倒,說什麼只剩這麼一件真的要買,不然就遇不上新光這位專業小姐了。

為什麼S百貨的銷售阿姨們不問問客人試穿後覺得哪裡不好?

穿起來鬆鬆的,不合身就算全世界只剩下這一件,我也不會想買。

最後,今年跟“橘”色調很有緣,

剪裁簡單的easyoga繞頸瑜伽練習背心是生命中第一件橘色調衣物,

原本有些擔心帶了些螢光橘會不會顯得膚色黯沉,卻意外地獲得讚賞。

泳衣居然也挑了橘色,莫名地跟橘色結緣。

夏之戀Loveteen系列的泳衣真的好可愛,

如果大學時代就有這麼可愛的泳衣款式,

我應該會更努力學游泳,而不是到現在還是“死青蛙”游泳法。

 IMG_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