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5  

一直想為肉肉們找一個可以集合放置的架子,本來想拜託惠仔釘製一個簡單的木架放陽台,但一來陽台大多時候都用來曬衣服棉被,二來不在家期間萬一突然下大雨肉肉們可能會因淋雨爛根。

為肉肉們做花架這件事情就這麼不斷地往後延,就在我都放棄自家釘製,改想去五金行買木梯再用層板架肉,但因木梯太重而作罷沒有扛回家。

沒想到週日惠仔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她房間那張毒書桌給丟了,拆解書桌的過程中,她突發奇想利用書桌改成肉架。

利用的材料都是家裡現有,首先將童軍繩綑綁2塊桌腳架,變成一個立體三角,接著再用之前木做留下的木頭柱置放於底端在四個角處綑上繩子,增加三角架的穩定性。

IMG_6040  IMG_6041  

放置於三角肉架地底部的底盤就是書桌板去切鋸,說來切鋸工程還真累人,我鋸幾下就累了,還是惠仔接手才得以有這塊板子。

木工真的不好當,難怪木工師傅每天的工費不便宜。鋸的層板再用美工刀稍微削去刺手的邊就大致上完成了。

把肉肉擺上架的過程中,我突發奇想把藤編籃用尼龍繩試著綁上肉架,再用S掛勾掛放鮮黃色的澆花器。

IMG_6044  藤編籃暫時可以先放肉蛋們,等之後買入臥地延命草就可以把它養在籐編籃內,多美好的景色啊。

最後不忘把熊安置於肉架上,讓他負起看顧肉肉的重責大任。

肉架放在客廳落地窗內,一來可以讓肉肉們徜徉陽光,又不用擔心下雨淋濕的問題,二來也讓客廳增添了一抹綠意,超棒!!

IMG_6057IMG_6072

這個肉架所需花費僅花了我25元買了舒跑謝謝惠仔的辛苦。

廢物利用真的超環保也超省錢,最重要的是謝謝惠仔這麼賢慧。棒~

看來我快跟Penny小姐一樣變成“撿破爛”一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