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從前不懂得手作有什麼美?可能生活的累積改變的對事物的看法,現在覺得手作有種機械生產所沒有的溫度,而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年初i尋找W的生日禮物時發現了misala handmade的作品,說來真的很巧,就在我已經放棄尋找代替破損的A牌皮夾,居然發現販售這個品牌。

各式各樣可愛的動物真的讓人目不轉睛,最棒的是每個包夾都是用“口金”而不是“拉鍊”作為開口。

當初會愛上A牌也是因為她的包夾有珠釦設計,所以看到misala我就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但有2個問題待解決,一是misala的設計師居然遠居杜拜!

沒看錯吧!是那個超級奢華的城市,讓我不禁反覆檢視幾次口金包的售價,確定是新台幣而不是美金!

拜杜拜之名一度讓我臆測那個售價應該是美金而口金應該是鑲金的。

前一個問題純屬個人“發病”妄想,還算好解決,第二個問題真的讓我苦惱了──misala出品的口金包幾乎都適合裝零錢、小物,信用卡似乎塞放不了。

但我又偏好把錢跟卡片裝一起,卡片裝不進去真的讓人很失望,厚著臉皮寫信跟設計師確認。

設計師回覆證明口金包確實裝不了卡片的尺寸,但她願意幫我調整試做,可是恰逢他們要從杜拜搬家到台北要等搬家後。

時間匆匆而逝,送給W的多肉上天堂的同時misala似乎也移居台北了。

試著留言跟設計師聯繫,很快地就有了回應,很快地就確定了款式跟大小,修改完後設計師還拍了修改後跟原設計對照給我看。

放大後的炙熱火鳥明顯比原設計大,但卻不失其圓潤。

昨晚收到口金包實品,縫線細密、顏色是偏番茄紅的紅,設計師的用心及手做的感動似乎稍稍紓解了一天的疲憊。

  009011錢錢跟卡片一起被火鳥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