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上圖-黑騎士大人。大人!小人真的沒看到佛羅多,請相信小的。看到他不自覺讓我演起了《魔戒》。 )

最近過於“玩肉喪志”該讀的書沒念反而借、買“肉”書不夠,期間還不斷上網瀏覽達人們部落格如何栽種肉肉,這一切都是為了淹死熊童子贖罪。

如果一開始有認真查資料,熊童子應該就不會命喪死錯誤的浸水方式,希望他在天之靈可以原諒我這個笨主人。

淹死熊童子後不敢幫其他肉澆水,害秋麗瘋狂落葉3株中有1株禿了,情急之下只好厚著臉皮詢問日光花園的老闆,幸好vivian不嫌麻煩了解情況給建議。

看了達人們的文章,加上近日照顧肉肉後,現在我不敢要求肉肉們保持肥潤,只希望他們能安全渡夏。

明知夏天其實不那麼適合添肉,但對墮入肉肉無間地獄的我來說,總是樂觀地想或許沒那麼容易養死。

加上日光花園又出了一批新肉,忍不住就出手了8盆,另有8盆是同好Penny小姐的(一起跌入肉肉地獄的兩人)。

004035  

購肉前跟vivian老闆email往返多次,她仍舊很nice回答我提出的許多笨問題,可惜我手腳太慢沒買到“大和錦”,但過程又認識了不少肉。

像古代仕女頭飾的“姬朧月”(下左)不在拍賣清單上,是我厚著臉皮問老闆有沒有才買到的品項,好想把她養成一大盆,欣賞她不同其他肉色的古典美。

013  032  

上右同樣不在拍賣清單內的“子持蓮華”(又稱白蔓蓮)聽說很難養,但我好想看她冬天冬眠+限水後的花苞樣。

015014017  

左上:對於圓潤珠粒狀實在很沒有抗拒力,“圓葉耳綴草”早就放進口袋名單,希望她真的像“雜草”那樣好養。

至於全身被打成瘀青的“黛比”,則是目前為止我還沒弄懂為什麼要買她?

“花簪”(右上)是這次肉單中讓我最感驚訝的多肉植物,沒想到肉肉世界有這種看起來像一般植物的款,桃紅色的小花格外惹人憐愛。

本次肉單中最令人驚喜的“星之王子”,真的好像烤肉串。

Penny小姐看到vivian寄給我王子的照片後立即大喊她也要,還質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這款肉肉。

因為......圖鑑有介紹阿!我只是問問老闆有沒有貨。哈~

為了湊偶數我提前購買了冬天才要出手的“新玉綴”。DSC05427 新玉綴實品真的很像歪倒的綠玉米。

DSC05442  

最後日光花園8月隱藏版肉肉─星之王子。明明都是王子,他卻走喜感路線,像烤肉串>..<。

好期待9月,應該有熊童子、臥地延命草跟蕾絲姑娘了吧!

8月日光花園添肉中我的最愛是─有著黑森森外衣一出場即有《魔戒》戒靈氣勢的“黑騎士”,倒掛的爪子讓人不寒而慄。

相較之下7月肉單中的黑王子到顯得有點“娘”了。希望黑王子不要哭,至少殿下您不會被笑說像“烤肉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