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PPS走光了!

已經穿過N次,從一開始基礎課程不斷反覆檢查,到後來安心地穿著去參加班傑明老師指導的2小時進階課程。

明明已經試驗“動作再大”也不至於露餡,結果......一時不察.....一世英明“名聲”就這樣毀了,糗斃了。

為什麼不當場讓我掉進地心掩埋起來好了?

最妙的是P老師還指導我把脖子上的細帶綁緊一點就不用擔心走光。

該稱讚老師橫行瑜伽世界見多識廣,還是該自我檢討身為女性連衣服都穿不好???

 

從前總是打死不認是“扁平”一族,別人是腳扁平,我是五官扁平。

6月跟班老師練習時,老師要我左右劈腿後前彎。

這體式我可是下過功夫練過,一下就胸口著地。

但班老師偏偏不要我這樣優雅地練習,他要我鼻尖碰地就好。

說來鼻尖碰地一點都不難,難的是怎麼讓上半身其他地方跟地心引力對抗不碰地,除肚子用力外無其他秘訣。

自認是好學生的我正努力收提肚肚練鼻尖碰地的前彎,老師居然再次提醒我要用鼻尖!!!!

老師啊!我真的已經用鼻尖碰地了,只是你從側面看,會誤以為我用額頭撐地。

外國人高挺的鼻子真的一點都不了解扁平族的辛酸。哭~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比較聰明,但有時總還是忍不住生氣,不知道是氣自己太在意,還是氣對方故意。

生氣就要消氣,但消氣其實很耗氣(不斷謾罵也是很累人的),生氣嚴重戕害健康。

加上夏日高溫總讓人多了不耐煩,動不動就上火,夏天學著當半瞎半聾人吧!

想還我還是太在意對方說什麼了,為什麼要在意?可能是當對方是好朋友吧,才在意對方挑釁行為。

只怪自己是一廂情願的笨蛋。

 

大家都知道呼吸很重要,停止呼吸幾分鐘就會死人,但卻鮮少人談呼吸與Yoga之間,難道這是祕法?

好奇之餘報名了呼吸課,說來也即將邁入第2個月了。

每次去上課都讓我戰戰兢兢,這門課還真他@的深奧,從火影忍者的查克拉(cakra)、中醫經絡.....。

再次讓我感謝讓我擁有中西醫背景的智以及有很多資料的Hui,不然第一堂課下課應該就會因為半不懂而哭了。

呼吸課一點都不無聊還真他@的有趣。

如果大家可以控制一下手機鈴聲跟香水少噴一點,我想這堂課就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