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7    

Hui終於做出了裡外都是麵包的法國麵包了,雖然之前那個有麵包外表但口感表現卻是山東大餅的東西不難吃,但我還是偏愛硬梆梆口感札實的法國麵包多一點。

可能是這次麵粉是用水手牌麵粉,她還加了一點蜂蜜進去,烤出來的麵包放涼後有一股淡雅的蜂蜜麵包香。

也不知道哪來的奇想,她還分了2小團麵團用電鍋蒸,試試能不能蒸出饅頭?

我對饅頭沒研究,蒸出來的東西也不知道能不能稱得上是饅頭,但還算能入口。

總之,她明明比較喜歡中式的飲食卻學做麵包,做好的東西都進到我的肥肚裡,身為受益人實在不好挑剔什麼了。

目前Hui做的麵包口感上外型上還無法達到次次穩定正常,但比起外頭麵包店販售的麵包不知道添加了什麼東西,但至少是健康的麵包。

每晚聽她對酵母老麵說著鼓勵的話語,有點好笑,但我好像每天也對著植物寶寶們有著同樣的期待─好好睡、努力長大喔!

IMG_5548IMG_5564IMG_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