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電器白癡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使用“環保節能”標章的電器才是真正愛地球,但從水電費繳交讓我知道隨手關燈節約用水卻是能大大節省水電。

法國老字號洗衣機品牌─湯姆笙,從購入使用至今已過了6個年頭,週一第2次維修讓我忍不住問Hui為什麼當初要花6萬多這麼多買這台洗衣機。

她回說當時她有滿腔的環保熱血,想多愛地球一點,明知售價遠比其他品牌貴還是買了。

話說好不容易約好週一維修,一開始約維修時間時就有些不解,為什麼不能跟客人確定哪個時間點會來,卻要客人一早在家待命等候通知。

或許每個公司有自己的做法吧,我只能請假一天乖乖等候代理商維修人員。

一早痴痴地等電話,過了約定的10點30分終於等到維修人員來電,讓我驚恐萬分的是對方說可能要4點多才能來。

原以為下午前應該可以修理好洗衣機讓我能去上晚上的課,現在說可能四點多才來是怎樣?

但我為肉殂只能哀哀地拜託能不能更早一點來,也樂觀地以為維修人員應該會遵守他的諾言趕過來修理。

期間哪也不敢去神經繃得緊緊的,眼看著指針快移向4點鐘方向,正猶豫要不要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手機適時地響了。

來電的不是那位維修人員而是一位女士來電說明,維修人員還在新竹,問我要不要改約別天。

聽到這我整個人就炸開了,口氣極度酸衝地回:要不要我乾脆辭職,專心在家等你們來修洗衣機。

對方還無辜地表示她只是接到維修師傅的指示跟我聯絡,聽到這我更火大。

有沒有搞清楚,不管是誰指示她,她打來就是代表該公司,難道要客人體貼她只是代打嗎?

好聲好氣地約維修,結果浪費一天,最後還要客人約改天!真是@#$%夠了。

我早已經過了熱血衝動的20歲,最近更是鮮少生氣,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為別人的低效能生氣,沒想到這次為了洗衣機維修大大地發了一次火。

只得拜託Hui下班趕回家帶維修人員維修洗衣機,事後Hui覺得我修養不夠。

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有些無奈,在家苦等的人是我,被低效能的對話荼毒的人是我,好歹也體諒我過了不安穩不愉快的一天說幾句安慰的話吧。

最後,真的奉勸所有的親友,如有添購家電的打算或計畫,真的不要被環保節能這幾個字給吸引了。

最好多打聽一下代理商、廠商事後的服務態度,以免像我這樣浪費時間氣死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