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京都 

清新京都:讓肌膚充滿取於世界各地的香氛氣息,可給予肌膚保濕、彈性與全面滋潤,質地清爽好吸收,可維持24小時保濕效果
主要香調: 京都納西櫻花,巴西粉紅葡萄柚
(圖及說明擷取自Kiehl's台灣官網)

4月買不到機票去京都,只好買“京都”身體乳來解癮。還沒去過京都不知道京都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帶了股粉紅葡萄柚那微香微酸又微甜?

即將步入初夏,微熱的氣候再繼續使用歐舒丹乳油木身體乳實在是太過滋潤,是該幫身體乳換季的時候了。

原考慮Kiehl's薰衣草身體乳只因這罐身體如定價還算可以接受,過去使用經驗雖不算特別好用,但也沒難用到讓人無法忍受。

卻意外遇上香氛旅人上市,雖然BA說成分差不多只是味道不同,但使用後的感覺覺得質地上香氛旅人就比薰衣草身體乳來的濃密。

在肌膚上推開後,香氛也比薰來的保濕度高,且吸收力也比薰來的好,少了薰那沒被肌膚吸收掉的異物感,看來價差了那麼一點不僅僅是香味不同而已。

一直很喜歡Kiehl's的會員制度,會員購買商品累計的金額每10元為一點,累績到某個數量後可進行捐贈給公益團體並兌換商品,讓保養這件事除了維持外在美麗之外還多了些意義。

最後,希望今年的冬天我可以帶著清新京都去京都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