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H SAMASTAH SUKHINO BHAVANTHU 願世界上所有有情生命都能平安喜樂

有翻譯為願世界上所有“人”都能平安喜樂,但我更愛N老師所說的願世界上所有的生命的解釋。

4/9 asana的練習並不順利,但內心卻充滿滿滿的快樂,或許是受到這句Mantra的影響吧。

總是不急著開始教asana的Niseema老師,課程一開始先帶領大家誦唸了關於“平和”的這一句Mantra。

說來這句話發音上很好記,而且有很多人用不同的音調組唱過,所以不算是陌生Mantra,只是透過N老師的解說,更讓我著迷於其中含意。

10次念誦雖不若吟唱的輕快,但在老師清楚地發音引導下這句Mantra從一開始地跟著唸慢慢地從心裡發出“平和”發想。

一個人的發想到集合一群人的發想漸漸地影響這個世界只是或許這段路程要花上一段時間,但如果從未開始就沒有什麼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