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5  

把玩著 Miss YU 手做木製抹刀雖然還要等回家後抹上橄欖油後才算真正完整的抹刀,心思卻早已飄移到塗抹果醬奶油的場景,這對昨天開始嚴厲實施減肥計畫真是一大考驗阿。

隨著年歲增長,最近幾年越來越喜歡木作家具,木製傢俱的溫潤質樸讓人倍感家的溫暖。

本來期待Hui除了板凳之外,能做出小湯匙小茶匙小茶杯小茶碗,無奈最近她老人家心思似乎不在木作上,沒想到 Miss YU 因清明假期養死我的小魚們過意不去,而送來了抹刀一把,收到時真不知道該為收到這件禮物而高興?還是該為掛掉的小魚們難過?

讀了《印度智慧書─認識《薄伽梵歌》的第一本書》對於“生老病死”似乎有多了一點什麼,生命的開始還真的好像就是為了“老、病、死”做開端。

對於小魚們意外死亡也就沒那麼難過,可能或許一開始養他們的時候也就沒有預期他們可以活多久。聽說 Miss YU 為了魚之死還難過到哭了,讓我有些過意不去,收不收下抹刀真是讓我猶豫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