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1     

(HARNN 橙花茉莉身體油,折扣後售價572泰銖。)

 

拖了3個月才紀錄2012年底曼谷行最讓我滿意的戰利品,對自己的低效率只能苦笑。

繼泰絲這個較少遊客買的特產之外,出發前收集資料過程發現原來泰國可是精油原產地大國,品牌之多讓人逛一趟超市就足以眼光撩亂,更不用說各大百貨均有專櫃。

對於精油我可是又愛又恨,愛那滋養肌膚後的柔嫩及殘留淡淡的香,也很怕用到不適合的油,曾經因用到不適合的油讓我整個背部紅癢好一段時間。

雖然百貨公司有各種不同品牌出自泰國的精油,眾多品牌眾多華美包裝我抱著看看就好的心態欣賞之,真要出手還是鎖定了HARNN跟THEE這兩個品牌。

臺灣早有廠商代理這兩個品牌合稱函庭,在泰國雖然H跟T的門市風格有些相似但卻是完全獨立的2各品牌。

逛過H跟T之後感覺上H產品以精油、芳香為主,T牌則以保養(臉)較多。

H有許多不同植物(玫瑰、茉莉、橙花......)精油產品,如:身體按摩油、護手霜、洗髮、護髮、室內香氛蠟燭......,甚至還有茶(還有喝了會變瘦的茶)。

售價上遠比臺灣百貨公司賣的可親,雖然全都讓我好心動,但仔細算算如果全部都搬回家還真的要有點財力才行。

財力不雄厚的情況下只能挑選對自己最實用的單品下手,就鎖定身體或臉部按摩油吧!

詢問門市人員後才知道HARNN這麼大的一個品牌,居然沒有出產臉部按摩油,真是讓人好意外。

12月的曼谷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氣味,但身體按摩油的滋潤度可沒有因此就大打折扣。

如葡萄籽油輕盈油質帶著淡淡自然植物香的身體保養油,不論是添加於身體乳增加保濕滋潤,或是偶而讓身體來個SPA按摩使用。

除用量極省之外,使用期間沒有讓我產生過敏紅癢,質地精良不愧是泰國知名的精油品牌。

這次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只帶回橙花茉莉身體油,下次到泰國一定要好好再逛HARNN。

最近好愛橙花茉莉的香氣,下次要帶室內香氛回家放。

附註:第一次到曼谷有點呆呆地,忘記退稅這件事,下次一定要記得在當地百貨公司除了問折扣之外,要記得詢問一下退稅金額跟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