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書看到有哭的情緒,不知是劇情真的太感人還是受到女性生理經前情緒不穩影響?

本來借《愛情的翅膀》只是想緩衝一下《百鬼夜行抄》那股沉悶驚悚的低氛圍,一下子看太多驚悚故事不緩和一下心情,很怕一個失控不是殺人就是自殺。

雖然伊莎貝兒也不算是懷人,說到底她只是想重拾8年前那段年少輕狂的愛情,但未免有些浪漫過頭。

好像沒想到如果費茲跟她在一塊後,萬一有了小孩那小孩不就要變成私生子?

真不知道是那個時候真的很流行貴族包養情婦,情婦們都很得意?

還是伊莎貝兒有自信最終她不僅能擁有費茲的愛情也可以冠上費茲的頭銜?

其實並不討厭伊莎貝兒這個角色,只是她應該想到的問題連讀者都想到了,她卻都沒想過,讓讀者我有些吃驚。

相較於伊莎貝兒過度天真(?),女主角蜜莉完完全全就是我喜歡的女性,外貌或許不夠出色但理性聰慧還很有生意頭腦,根本是20世紀女性典範。

可惜“低陶(台語)”費茲直到書末(居然還是蜜莉決定要成全他們)才恍然大悟8年的相處中,不論是生意、家庭、友情甚至是愛情上他都已經少不了蜜莉了。

就羅曼史來看《愛情的翅膀》稱得上可以花時間看的上乘之作,看完這本稍微有恢復到正常人的狀態,又可以重拾《百鬼夜行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