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不是我家、辦公室不是我家、辦公室不是我家......今天心理默念了N次,希望透過默念產生咒的效力,讓我放下對空間的執念。

和尚念一部經書都要念個上百萬次才有微小的機會得以頓悟,我才默念N次效果不彰是顯而易見的結果。

“執著”不知是與生俱來的缺陷還是個人過去業障。如果是後者為什麼練瑜珈這些年還是沒能甩開?

近日看了今市子畫的《百鬼夜行抄》,連想到哪天我會不會因“執念”而變成鬼怪類?想來還挺恐怖的。

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這一世有生之年的每一天都應該要練習“放下”才是。

記錄到這可能是有所抒發,有些許地不那麼在意讓我一早看了很不爽的雜亂檔案室。

腦裡突然想起Janet老師曾說過那麼一句:不要想改變他人,要改變的是自己。

改變他人其實真的很辛苦,成效往往不怎麼好,有時還非常糟糕。

對於那間清乾淨維持不到一天的檔案室,改變我對他期望或許才是最實際也是最好的做法。

(改變自己的管道跟方式有時候讓我很是迷惘啊。)

 

 

紀錄末:祈求神啊!也請讓我放下探尋那條GJ絕版素鍊丟到哪的執念吧!不然萬一我到死都找不到那條項鍊。

哪個倒霉的傢伙撿到那條纏繞的執念的項鍊,對撿到者豈不恐怖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