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油木保濕霜內含25%的乳油木果油,是您必備的護膚產品,豐潤綿密的乳霜質地,能被快速吸收,不會殘留油膩感。

使肌膚備受溫柔呵護,同時更具彈性,觸感柔嫩舒適。

於每天早晨與夜晚使用,可保護與滋潤乾燥和極乾燥類型的肌膚…並且預防不良環境因子的傷害,特別增強肌膚的自然防護力。 

(圖及上述說明擷取自歐舒丹台灣官網)

.........................................................................................................................................................................

不敢想像如果歐舒丹乳油木系列從這個世界上消失,該怎麼渡過嚴寒冬季!

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油脂分泌也逐漸越來越少,11月寒流來襲造成臉上的肌膚乾裂刺痛。

如果跟別人說我住在溼度高的台灣,大家應該會直呼不敢相信吧!

做了很多補水的動作,然冷風迎面總還是滿臉乾刺,或許不是肌膚裡保水不夠而是表面油脂分泌不足的緣故。

直奔歐舒丹門市洽詢店內最滋潤的面霜,正好遇上歐牌系列商品中最滋潤(油)乳油木保濕霜可以以加購價1300購得。

可能受到臺灣冬天不若歐美那樣乾冷,這款保濕霜在臺銷售量似乎不是很好?架上的保濕霜都是出產1年多的產品。

對於保存期限剩下約1年多頗有微詞,但看在其質地好推滋潤度又夠,買來試試也未嘗不可,不然真要在臉上抹油抗乾了。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罐改版為漏斗狀玻璃罐搭配刻印產品名稱及乳油木含量的銀色“安全”瓶蓋包裝,不用擔心像天使草霜邊緣有點鋒利的瓶蓋設計。

另外,許多人因攜帶不方便或怕摔破較不喜歡玻璃罐裝的保養品、彩妝,我正好偏愛玻璃裝。

洽詢門市人員新舊款乳油木保濕霜有何差異,同樣都是25%乳油木含量,新款屬於軟嫩好挖取、好推勻,油膩感比舊款輕,挖取時真的很像挖新鮮的慕斯蛋糕。

這款保濕霜塗抹在臉上剛開始地確有一些異物感,不若其他乳液來的清爽,但感覺並不是不舒服的悶。

塗抹後過一會待肌膚吸收大半的乳霜後,肌膚外層多了一層很輕薄的亮膜保護肌膚。

使用期間並沒有因乳油木過於滋潤而長青春痘,肌膚因冷的乾刺感也減少許多,本來還有些擔心1月開始使用,會不會到了3月天氣和暖後就無法繼續使用。

拜今天氣候時好時壞之賜,保濕霜已經被我用掉大半罐,就目前依賴歐舒丹乳油木系列的情形來看,是越來越不太可能能甩掉歐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