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前使用油膩到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旁氏卸妝冷霜後,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嘗試卸妝“霜”卸妝,開架式卸妝商品雖日益眾多,但真正覺得好用的怎麼換都是那幾罐。用久了也會感到煩膩,忍不住想試試新的產品。

趁著屈臣氏特惠活動,購入了露得清卸妝乳跟膚蕊卸妝霜,兩者在網路上都有著還不錯的評價。本來對於膚蕊卸妝霜採用挖取的方式讓我有些猶豫,但打完折一罐才226元就試試看吧。

雖露牌標榜著不添加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溫和不致過敏,但可能質地太過稀,總感覺卸妝一次不夠,要多卸幾次才會真正乾淨。結果一罐卸妝乳撐不到1個月就沒了,實在有些小傷荷包。

用完露後接著使用膚蕊卸妝有很大的衝擊,前者質地水稀後者則是濃稠的cream狀,第一次挖取卸妝霜時不敢挖太多,深怕旁氏那種水洗不掉、面紙擦不掉的恐怖油膩感再次發生。

但不足量的卸妝霜塗抹臉上實在很難推勻卸除整臉的殘妝,為避免乾扯拉扯出細紋只好多挖一些。

其實膚蕊卸妝霜並沒有很濃的氣味,淡淡地味道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不臭也不香),而在臉上卸除殘妝的卸妝霜混入少許清水後,很輕易地就乳化,再多沖洗幾次臉上幾乎沒有殘餘的卸妝霜跟殘妝,乾淨不緊澀不油膩的感覺很是舒服。

偏乾的膚質冬天卸妝還是用霜感覺較為適合,卸妝乳跟慕斯(旁氏深層卸妝慕斯)還是留著炎炎夏日,說來膚蕊的卸妝商品都有不錯的卸妝效果,無怪乎常常買不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