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3  

肌膚白皙一直是台灣女性保養歷程中的重要大事,但拜偏乾又搞怪的膚質之賜今年冬天光是維持皮膚保水度就讓我極度疲累,美白就暫且擱置等待夏天到來再來想。

抽到urcosme舉辦的Kiehl's激光極淨白精華系列─化妝水40ml、精華液4ml*2、保濕霜7ml試用活動真的是意外驚喜。

契爾氏本來就是很大方地品牌,之前還熱愛他們家的產品時每次去補貨,BA都會大把大把地給我試用,這次試用活動不改其大方作風給的份量十足(如果省點用可以持續使用2週吧)。

雖然依據過去使用契爾氏的經驗,該品牌在我心中好用的前三名美白產品一直勾不上邊,但一向是乖乖牌好學生如我者,收到試用絕對會認真馬上著手開始實驗。

加上不知在哪看到契爾氏廣告標榜試用3天,如果無效願意接受正貨退費,姑且不論這廣告的真實性,但敢打出這種標語我想不是太狂妄,就是真的對自家產品自信十足。

我就看看這3天停用手上的保養,單用這組試用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開始正式試用激光極淨白系列前,滴管式取用“精華液”的方式,不但可以自己控制取用的量,又能乾淨並確實地用完最後一滴精華液,這點讓我很滿意。

而原本擔心透明不怎麼濃稠的精華保濕度會不會不夠,很多美白精華的美白效果不賴,但保濕力往往令人失望。

另外添購保濕精華除了要多花一筆錢之外,運氣不好的話美白跟保濕相互衝突,在臉上產生大量的白削,真的是花錢找罪受。

試用激光極淨白精華時因為擔心保濕度不夠一次取用了2滴管的量,雖然很努力按壓促進肌膚努力吸收精華液,但量實在太多,只好奢侈一點連脖子手臂都塗抹。

肌膚吃了精華液之後不黏膩不悶,還有水嫩透亮感,之後再補上保濕霜即完成基本保養。

有了這次經驗,接著很小心地控制每次的使用量,單一罐小小的4ml居然使用了1週還有約1/4的量,這罐精華液真的可以很省地用。

試用期間剛好遇上一波波寒流,保濕霜因不夠油潤無法抵抗冷風刮面帶來的刺痛,但期間卻沒有出現因缺水而脫皮的現象,上妝也依然很順。看來激光極淨白精華液的保濕力真的不若目前手上用的保濕精華。

試用第二天正好遇上生理期,原本預期中生理期應該有的暗黃氣色這次卻被透亮取代,如不是臉上那幾顆明顯的生理痘,我還真不敢相信原來生理期肌膚透亮如往常。

(看來只要3天真的是契爾氏對產品深具信心才敢打出這樣的宣傳。)

雖然同系列產品中保濕霜稍嫌無力對抗寒流,但後來拿出乳油木保濕霜以1比1的比例跟其混合後,透過乳油木油滋滋保護肌膚表層,明顯改善了冷風刮面的刺痛。

保濕霜清爽的質地可以當夏天面霜使用,又可以拿來當按摩霜使用,算是多功能的產品。(考慮夏天出手)

試用1週臉上的曬斑雖然沒有淡化消失,但整體膚色均勻明亮,看著自己上妝氣色很棒,卸妝後肌膚透出透亮的光澤真的很是高興。

激光極淨白精華液除了美白效果明顯外,又是目前用過保濕力最好的一罐美白精華30ml售價2400元,比較目前手上那罐@牌15ml就要1800元的純粹只有保濕功能的精華,前者真的是超值。

用完@牌保濕精華,我決定要出手激光代替它。記錄到這真的很感謝神讓我抽到這次的試用體驗。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