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2

「曼谷」不是走過的城市中最美麗的一個,但他跟台北既相似卻又完全不同卻讓人印象深刻。

上飛機前11月最後一天的台北依然陰冷讓人發抖,一直無法想像現在高溫有27度的曼谷是什麼樣的世界?

曼谷機場聽說是世界級的大,但清早一連串的奔波讓我有些無力研究它是什麼樣子。

通關的旅客遠比想像中來的多很多,光是排隊等過關就花了不少的時間,本來還有些害怕海關大人們會問為啥而來?

陪朋友到四面佛還願,但四面佛的英文我還沒查到,輪到我時不禁慶幸我一臉死老百姓相,海關啥也沒問就讓我過關了。

搭乘接駁車疾馳到四季飯店(Four Seasons Hotel)途中要不是處處有泰王的相片提醒我,不然我真的一度以為人還在臺灣。

短暫的3日停留(實際上只有2天,其中1天花在飛機上)從飯店到四面佛,再從四面佛到BTS暹羅(Siam)站附近,走過的地方不多。

原以為駐足的時間不長加上感冒喉嚨灼燒刺痛的不適會加速我離開這座城市,然突然湧現的不捨卻又讓我不想這麼輕易說再見。

不知從什麼時候這座城市12月溫暖的陽光以及人們雙手含花、面帶微笑的樣子悄悄地鑽進了我的心,讓我開始喜歡上這座城市。

有些了解為什麼人們一遊再遊這座城市了。IMG_3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