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冬天來臨前,總要先歷經一段皮膚過敏的秋季癢。

今年更是討厭了,每週固定該去的角質也磨了該敷的保濕面膜也敷了,卻還是面有菜色跟個歐巴桑一樣。

新入手的抗皺精華完全吃不進皮膚裡,只好翻出玫瑰果油搭配按摩的手法,讓肌膚來一場油水按摩之旅。

晚上洗完澡後趁著臉上還有些微濕潤,將玫瑰果油到在手掌,合掌讓手的溫度溫暖玫瑰果油後再輕壓在臉上。

順著顴骨由內往外按壓至太陽穴,由下巴出發沿著下顎往耳朵的方向按壓,額頭則是從眉心平行地往外按壓,最後由下往上按摩頸部。

結束後再使用倒入大量化妝水(礦泉水)的化妝棉輕壓臉頸,一來把多餘的油吸附二來再次幫皮膚補充水分。

接著再抹上精華液跟乳霜,完成晚上的保養。

利用這樣的保養方式終於擺脫菜色跟痘痘,臉上的肌膚也柔嫩很多,早上起床後發現臉上T字部位的初由量變少許多,用清水洗臉就好。

看來年過30真的不能再像從前那樣“沁蔡”保養了,為了讓我卸妝美上妝美,真的要認真好好按摩臉。

臉部按摩好處多,除了吸收的了保養外,臉上的水分代謝的好,臉就變小了。

 

最近幾週試油短記錄:

1.本來想趁週年慶試試Paul&Joe新款保養油,但這罐保養油的香味很怪,光是用在手背上的氣味真的讓我好想去洗手,真是可惜這罐油的包裝很可愛。

2.聽說Albion精華油很好用連獲得獎肯定及好評,但偏偏去試的時候遇到的BA只顧講電話讓我呆站在櫃前許久。做生意真的不用這麼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