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收到了很棒的生日禮物:

Celine、Sandra下次見面要請肥油吃蛋糕。

兩份蛋糕太罪惡了,可以一個出咖啡嗎???

P老師終於恢復從前Vinyasa課的水準,讓我生日這天大爆汗練的很過癮。

謝謝P老師,我愛您(但我還是愛N老師多一點)。

最後收到了神秘不知名4種種子,其中一種還被說像“小強蛋”!哪像阿?歐北貢!照片 011  

希望不會真的長出小強,不然我會被阿智的尖叫聲給嚇死。

很期待4種長像各異的種子會開發出什麼樣的植物,雖然我一直期待是栗子樹、橡樹之類的,但聽說好像不是。

雖然已邁入另一個境界,生日對我來說就跟平常日沒什麼不同,但朋友們的祝福還是讓人開心。

希望Sandra家改建工程可以順利完成,期待去幫她入厝。

聽說金鋼狼一直把Sandra打包好的東西拆開,是造成進度嚴重落後的大元兇。

不愧是金鋼狼,搞破壞一流!

照片 006  

手做的卡片真的好可愛喔!!!

就算不知名種子長出怪東西,看在這張手做卡片的份上,我想我不會殺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