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2976_0[1]

親切又好心的專櫃小姐要我好好保存脖子上這條戴了N年的“胖胖鳥”項鍊,才知道原來不只胖胖鳥絕版了,連素鍊都早已停產,看來古典系列的收藏真的不若從前那樣好買到了。

過了一段很長“零”收藏時期,雖曾一度對今年推出的Daisy鍍金手鍊有購入的衝動,然龜毛如我者一定無法接受鍍金退色,這一退卻就沒了衝動。

月初收到了喬治傑生的生日賀卡,賀卡內夾著一張折價卷讓人有些蠢蠢欲動,說來寄折價卷真是很要不得的行為。

可能是因為最近工作一直被罵累積了太多負面不健康的能量,讓人失去了理智,忽地決定試試古典款式手鍊。

趁著P老師去旅行,不良學生我也跟著大翹課,就這麼晃進了新光A8館1樓喬治傑生的櫃位。

好久沒來櫃位擺設又更動了,昏暗燈光下整個櫃位只有2位銷售小姐,在銀飾安靜的包圍下,開始試戴原設定的手鍊,這次很幸運地遇上了這位很專業又很好心的銷售小姐(簡稱A吧)。

偏偏哪都很胖卻唯獨手腕偏細的我戴上了編號11的手鍊明顯過長,雖說手鍊長度可以修剪,但編號11剪短後會失去原設計的對稱性,我還沒開口放棄,A小姐就非常不贊同修改。

#96葡萄葉手鍊剪短雖沒對稱性的問題,但葡萄葉過大也不適合我。大小最適合#43A竹節手鍊我卻不愛,只好看其他的設計。

再次考慮鍍金Daisy手鍊,A小姐因臺灣海島型氣候可能會造成鍍金退色而非常不建議購買這條手鍊。

一度還拿出售價較低但她覺得很好看皮繩手鍊給我試,看來A小姐不是那種只希望顧客花很多錢亂買的銷售人員,真是可愛。

手鍊既然不合手,那改試設計簡單但卻源自Georg Jensen原創設計的 Moonlight Blossom 針式耳環。

紫水晶跟黑瑪瑙雖然都很好看,但售價上卻有2仟元的落差,此款原設計鑲的是黑瑪瑙,A小姐也因黑瑪瑙好搭配衣物而大推,對於很不會穿搭的我來說,黑瑪瑙地確是比較好的選擇。

罷手前不小心瞄到目錄上 Moonlight Grapes 純銀項鍊,突然動起了跟胖胖鳥搭配的念頭,只是沒想到這條素鍊居然長達90公分,雙面立體的葡萄葉設計搭上我喜歡的豆圈鍊身,感動油然而生。

一次收藏2項單品似乎有點對自己太好些,Moonlight Grapes 純銀項鍊單戴就非常有味道、又可以搭其他墜子,繞手腕繞了6圈剛剛好可以當手鍊,真是一鍊多搭,這條項鍊就當作是紀念我的瑜珈旅程賣入了第一個10年的紀念品吧。

又試了Daisy懸吊針式耳環,雖然很好看,跟 Moonlight Blossom 針式耳環別具風格,受到舊款Daisy影響太深,內心裡還是想看鍍金的款式而放棄這款耳環。

耳環跟項鍊跟原先計畫的手鍊有很大的落差,但這段美好的購買經驗遠比送我的抵用卷還來的別具意義。

謝謝A小姐提醒我許多飾品收藏的注意事項,也謝謝她最後因我試戴耳環試到耳朵痛不想戴回原本的灰鐵石,貼心地幫我把耳環分別放進夾鍊袋內收放。

最後因為癡呆症發作忘記兌換刷卡禮,有些許的扼腕,真的該吃銀杏囉!

PS.圖擷取自喬治傑生臺灣官網。

PS.喬治傑生的銷售人員其實都很專業,但總覺得A8跟原微風廣場的更具親切,感覺他們好像也是喬治傑生的熱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