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刷打底,不出3小時睫毛膏鐵暈染地讓我跟熊貓一樣。

原以為會一直使用戀愛魔鏡,早已習慣它外包裝低調的奢華感,還算不賴的工作能力。直到遇到......

一樣容量,人家定價240元,戀愛定價300多。人家有85折,戀愛則不二價。那為何我不給這個包裝白素素卻敢號稱“完美打底睫毛膏”一個機會呢?

雖然她的外表簡單地讓一早還沒清醒的我在化妝台上無法一眼抓出,但優異的防暈能力總是讓我可以安心一整天。

更何況還具有購買之前沒想過的維持捲翹能力,我想短時間要找到比他更好的應該很難吧。

不暈染,所以我可以很賣力、用力地把睫毛膏一層一層地塗上睫毛;維持捲翹的能力更讓人不用擔心因為刷太多層睫毛坍塌。

最厲害的是除非用眼唇卸妝液壓膚20秒,睫毛膏才會乖乖脫離睫毛。

不用擔心運動大量流汗、看苦情電影忍不住流下淚水、外出突然遇到下大雨或想不開去海邊看海遇上大浪,而變成熊貓眼這等不優雅之慘事。

除了包裝簡潔這個小小小缺點之外,此款打底睫毛膏名叫“完美”真的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