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逢農曆七月受到中元普渡的感召,這段時間總特別想看懸疑小說。

今年不小心就這麼翻起了泰絲‧格里森(Tess Gerritsen)的作品,利用搭車時間、研習課中間休息時間拜讀《祭念品》。

不禁慶幸白天研習課消耗掉大量的體力,不然晚上一定又挑燈夜看這本小說。

祭念品

單就《祭念品》書名真的一點都引不起我翻閱的興趣,但書背後的文案實在太精采,讓人有翻閱的衝動。

“假如你從來沒看過泰絲.格里森的小說,那麼,當你決定買下第一本的時候,最好把電費也算進去,因為,一旦你翻開它,沒到天亮你是停不下來的......──史蒂芬.金”

首次覺得名人推薦真的不是亂唬爛,再次感謝2天的八支串聯讓我沒體力消耗家裡的電力。

這本書的壞人其實挺好猜的,但這一點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從第一頁舖陳到最後結果,每一頁都不容錯失。

明明美狄亞真正出現僅在最前面跟最後面,但整本書都有她的身影,讓人不斷想知道美狄亞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

光是《祭》書就如此精彩,開始期待作者其他更為出名的作品。

昨天還書時發現居然有人在候補《祭》書,看來喜歡泰絲‧格里森作品的人還真不少。

本來想著手拜讀《骸骨花園》,但書的封面有些太應七月了,還是等這個月過後再看吧。

待今天沉澱過後,期待明天開始的《漂離的伊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