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倫敦奧運居然就這樣結束了,總覺得這次看的不是很過癮,難道是因為Anna Bessanova美麗的身影沒出現在韻律體操比賽,使我一直沒辦法接受奧運結束了。

食色性也,尤其這在天秤座身上更是鐵則,奧運比賽項目我一向偏愛觀賞體操跟女子排球,前者真的是美女如雲,後者則是長腿妹很多。

認真計較起來,體操還真是外國人的東西,光是腿長跟腿型遠遠不是東方人可以比擬。

如果讓我當評審,光是腿型我就會開始評分,真是不公正不良評審是也。

韻律體操不意外地還是由俄羅斯正妹取得金牌,但感覺卻莫名的無聊,幸好水上芭蕾團體賽有趣填補了那份無聊的感覺。

說來水上芭蕾還真不是人幹的運動,看著比賽者渾身解數雙腳不斷在水面上作出動作外(怎麼不會抽筋?),還能不被水噎嗆到,讓我崇拜至極。

水面上的腿一雙比一雙來的有看頭,水面下參賽者的肢體動作也非常有趣。

俄羅斯表現的近乎完美的表現,的卻是場視覺上的饗宴,但西班牙跟加拿大隊卻格外地引人注目。

西班牙隊那套像“白帶魚”的服裝真的是閃到不行,而加拿大隊宛如水鴨跳入水中的開始真的是喜感十足,可惜加隊終因技術未奪牌。

自“未盡全力”羽球事件加上女排賽過程讓我滿懷疑問後,真的除了跳彈床這個項目之外,關於@@隊的賽事我幾乎都跳過不看。

甚至在跨欄事件中某好手第一跳失誤的消息一出,當下滿腦子充滿了陰謀論。

但這些隨著倫敦奧運的結束,真相也只有當事者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這種情況沒有辦法豪邁地假裝自己是金田一一了。

雖然賽事充滿了許多的疑問跟遺憾,但開幕式跟閉幕式精彩程度稍稍撫慰了我的心情,希望2016年里約奧運不會這樣。

奧運結束了,MOD也可以申請停機了。未來每個月省下99元是倫敦奧運結束後對我們家最大的收穫吧!

圖片出自雅虎,西班牙水上芭蕾隊那套魚鱗裝。

附註:某些賽事的播報員真的播報的很.......,觀眾們關心的是賽事,關於臺灣@@協會或機構在哪須要捐款等事情,基本上說一次就夠了,不用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聽得讓人煩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