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陰陽師“安倍晴明”的死忠兼換帖安倍明明的第35代孫─安倍吐吐登場時,忍不住笑開了。

(吐吐的出現毀了陰陽師在我心中至高無上神秘的形象)

檢察官問六兵衛為什麼要做鬼壓床這個行為時,隨著劇情推演變成了一件很好笑卻值得深思的問題。

鬼為什麼要壓床不是這部電影表達的宗旨,但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

情節內容除了爆笑之外,隨著劇情猜猜哪位巨星也變得越來越好玩。

原來一本正經的竹內結子畫上了復古大濃妝後的風子與鈴子,聳聳的喜感異於之前的演出。

飾演家庭餐廳服務員深田恭子堅持把Menu放正超可愛。

一開始沒認出來路人女其實是筱原涼子,也聳的很好笑。

我還以為草剪剛只是出相片代表一下女主角過世多年的老爸,沒想到他後來也出現了。

公認沒膽又怕鬼的Hui居然主動去租這部電影回家看,應該是最大的驚嚇。

(連我自己都早就忘記當初一直喊著要進戲院看這部電影,她居然還記得。)

劇情引發了很多感觸,但我還是最好奇為什麼鬼要做壓床這件事情?還有好在意肉桂茶是啥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