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小雷)

.

.

.

聽說網路一位難求、聽說凡看過的無不說讚。

而拜LU君努力排隊居然買到了最近無敵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電影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看這部電影,我猜是因為“莉莉”有演出的關係(Marion Cotillard在終極殺陣中叫“莉莉”)。

黑暗騎士之前演些什麼,我真的一點都沒印象了,比較黑暗騎士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方基墨演的蝙蝠俠那種調調。

還沒進戲院前,流言謠傳都說這部很好看,以至於對這部電影有著很深的期待。

看完後,我承認貓女身材無敵讚啦。但,除此之外真的感覺不出還有哪裡很讚???

電影播出不到一半我就猜出真正的大反派,多看推理小說可以增進推理能力。

也可能是我一直深信莉莉絕對不會讓我失望只演一個“簡單”的富家女角色。

一度很想站起來大喊:布魯斯你是瞎囉!你真的不知道班恩只是一個重要的小樓樓嗎?

除了大反派在意料之中讓人有些失望外,劇情也有很多不合理之處。

要是認真追究起來,高譚市這次會這麼慘烈應該歸咎於蝙蝠俠。

應該算他個人引來的仇恨導至整個市陷入危機,結果最後他居然變成拯救市的大英雄。

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了,這就是電影。

安海瑟薇飾演的貓女身材真的很火辣,但總覺得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貓女還是比較有貓神祕略帶邪惡狡詐之氣。

不知道如果莉莉演貓女會不會有另外一番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