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一週年生日慶快樂!

經過與貴會館一年洗禮後,最近我一直反覆思量,為什麼我要犯傻地再續一年合約?

仔細回想後應該是會館師資精良,當學生者受益良多讓我最後簽名續約。

但會館吵鬧如菜市場卻也是不爭的事實,尤其是週末的上午。

上午練瑜珈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享受,但下課後瑜珈的餘味還真的一點都沒有體悟到。

只因女生更衣室傳來陣陣的吵雜高分貝喧鬧聊天聲,強塞入耳的噪音連調到最大水量的淋浴水聲都壓蓋不了。

這時總是憤恨不平為什麼我不是個“公”的,可以閃進寧靜的男生更衣室,遠離這些吵雜?但這個問題也只能等吐出最後一口氣才能問濕婆神了。

關於“吵雜”上個月我曾很委婉地請問過“業務人員”(當時他的反應也是對吵鬧身有同感),表示會將我的問題上傳給主管。

簽約前業務先生也說會館將針對維持環境而請工作人員加強宣導。

經過新合約開始後8天(2個週六1個週日),噩夢沒有終結,未見工作人員宣導、也沒有任何宣傳標語請大家小聲講話。

菜市場“人聲”依舊固定10點開始鼎沸,比電視劇八點檔還準時。

我問神:練瑜珈為何要歷經此一磨難?一年了,神依舊沒有給我回應。

現在對於週末的課我帶著喜苦憂參雜的心情,喜是終又到了麥課、苦的是如何面對女生更衣室10點變身為市集、憂則哪天腦袋裡的不舒服進而控制不了反胃的衝動吐了。

...........................

寫到這我終於失敗地承認我真的一點都不會寫“耍狠”的信。

或許我該學著:上課時專注在自己的練習,下課時專注裝耳聾上。

希望1年後我可以回頭藉由這封信,讓我自己勇敢地跟會館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