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_heorine_813x350_3  

(圖片取自奇士美購物中心。)

Kiss Me 花漾美姬又出新款了,會發現改版都要歸功於瑪莉安東妮德(瑪莉皇后)在公車車身上的賣力演出。

這次的改版不只是內容物改了,連外包裝也大大不同於以往─桃紅色的瓶身搭黑底印有蕾絲的瓶蓋。

看來奇士美公司這次卯足了勁要讓大家認識花漾美姬的威力,所以決定從有點聳的外包裝開始。

新一代外包裝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每次等公車看到“新超激”“防水”就讓人蠢蠢欲動。

結果就在某日屈@@結帳金額688再85折的聲浪中不小心敗了(開架彩妝85折不列入此項優惠中,又被屈陰了。)

但依據歷年來花漾美姬每次改版都有驚艷之處,就不跟屈@@計較了(其實是臉皮薄不敢說要退貨)。

話說回濃密新舊款的差異,除了包裝之外,刷頭設計也有極大的差異:舊款睫毛膏刷頭前後圓胖中間細像狗骨頭,而新一代則是前段瘦長末端肥胖。

雖然我一直覺得睫毛膏厲害之處應該是內容物非刷頭,刷頭怎麼樣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太大的差異。

實在說不出新舊刷頭有何差異?哈哈~~這是什麼鬼記錄!

新款睫毛膏有股說不出的濕潤感,由睫毛根部直接刷向睫毛頂端,刷第一次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再刷一次後明顯感覺睫毛成束,我又刷了第三次,成束的感覺更明顯了,刷到了第四次開始出現些微的“小強腳”但有戴假睫毛濃密的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夾得夠翹加上打底睫毛膏的功效,刷了4次睫毛還是翹挺挺沒有垂落的苦命樣。

四次假睫毛效果並不是新款讓我覺得最驚艷的地方,最厲害的是新款防水力表現,從前刷睫毛不論用了多少打底睫毛膏,約中午就要清除暈染在下眼皮的烏黑印。

新款卻可以持續撐上一整天(早上約7點化妝晚上11點卸妝洗臉),完全不暈染下眼皮,卸妝方面也很容易,用L'oreal眼睛唇卸妝液沾濕化妝綿,再按壓於睫毛上細數20秒即可卸除。

花漾美姬再繼續改版下去,我猜想要瑪莉皇后那樣誇張的真睫毛指日可待,不愧是我心目中的睫毛膏一姐。

明明奧斯卡的睫毛也不短阿,為什麼都主打瑪莉皇后呢?難道這就是皇室的黑暗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