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某師私下說我太孤僻(J老師您一定想不到某人會出賣您吧!哈哈哈),我要抗辯:其實我不是孤僻,我只是怕吵而已。

不知道是我平常太正經(我一直以為我很瘋癲),當我同意出去唱歌時還嚇了大夥。

不會唱歌,不代表我會投反對票好嗎?(我一直以為很我很民主)。

其實歌唱得好不好是一回事,比較糟糕的是我沒有耐性唱完整首歌,每首歌我能正經八百地唱完第一輪就已經要偷笑。

(某人發現我第二輪變音亂唱了)。

接著如果沒有人幫我唱我就會開始亂唱,不然就是按咖歌鍵。沒錯!我超愛喀喀喀喀喀歌。

不知為何在吵雜的音樂聲中我就是可以清楚地接收到“喀”歌這個“喀”字。

為了阻止我那個愛喀歌的手,所以我帶了相機,別人的歌總不好喀喀喀,只好按相機過癮。

偏偏運氣一向不怎麼好的我忘記檢查電池這東西,扛了一天的相機很不給面子地沒電了,只好A別人的相機來按。

說來我對星@點有下列幾個建議:

一是對岸的歌好少,唉~業者沒發現“宮”那位四爺唱了很多很夯的主題曲?還有某位張女歌手唱了N部很紅的電影主題曲。

二是幹嘛提供紅豆湯又提供咖啡,害我兩個都想點。

而最讓我不爽的是:為什麼「無間道」沒有國語版的正版了!還我“那個想做好人的劉德華,跟不知道在犯什麼憂鬱的梁朝偉啦”。

最後,請不要再說我很孤僻囉。我家只出怪咖:樓上冒出濃煙還打電話給弟弟妹妹看熱鬧的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