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保羅牌九色金蜜粉一點一點消逝,雖然是心頭好但實在不滿保羅牌連週年慶都死不打折,毅然決定改用評價極好的Lavushuca。

購入Lavushuca極細定粧蜜粉也算是對油電聽說要漲,全台物資實際上就漲不停感到不滿,所做的抗議行動。

一直以為各大屈臣氏或康是美應該均有販售該牌,事實上卻找了好久,最終在景安捷運站附近的康是美才買到。

也因為太難找了,我連試都沒試就帶走架上最後一顆蜜粉,開架彩妝的試用讓我真的不敢隨便試。

(前陣子看到有人為了省錢每天到美妝店利用開架試用補妝,結果皮膚因細菌感染而潰爛的恐怖新聞,更讓我對開架試用有著極深的恐懼。)

雖說是開架蜜粉,包裝浪漫宛如芭比娃娃使用,小小雪白粉撲上有著高雅紫色蝴蝶結,讓人捨不得使用。

蜜粉鬆粉質還算細緻,有著細微的亮點,有人說很像保羅牌的蜜粉,但我個人覺得差異甚大。

要真比較,保羅牌的蜜粉偏帶金,而此蜜粉偏銀,粉質上保羅牌更細緻些(價格當然有差)。

相較於其他開架彩妝品牌,Lavushuca整體表現已經很不錯了。

對於蜜粉其實我沒有太大的要求,就粉質細緻、亮點不要太誇張,粉色不要過深,至於蜜粉能不能吸油,我抱著存疑的態度。

每天YSL粉底後我還是習慣用蜜粉刷把蜜粉輕帶過臉,妝不至於厚重。

使用期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固定菜色有茄子的關係,最近也不怎麼長痘痘(至少可以推斷這蜜粉沒讓我長痘痘)。

然整體而言,我還是偏愛保羅牌的“偏金色”的蜜粉,所以用完Lavushuca應該不會再回購。

不知道日本買保羅牌會不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