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4

許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雖然南瓜口味干貝筆管麵味道還可以接受,但我還是覺得義大利麵真是一點都不合我的胃口。

全員再度集合聚餐應該是2年前的事情了,這次為了大夥交通便利而約了京站2樓的杜蘭朵餐廳。

看中的除了交通之外,主要是他有100多個座位,我想對有小孩的聚餐,這樣鬧哄哄的餐廳真的再適合不過。

對於一直都不覺得義大利有好吃的我來說,杜蘭朵提供的主菜選擇偏海鮮居多,這點我覺得對於蔬食主義者有些難選。

但就B餐:從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這樣整套吃下來的量真的讓我的黑洞胃袋有7分飽的飽足感,光就量這點不用擔心男士們吃不飽。

整套吃下來讓我回味再三的反而是那道口感層次分明,甜度搭熱黑咖啡剛剛好的巧克力歐培拉。IMG_1350

整體說來餐廳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餐廳很大很熱鬧大家可以開懷地聊。

隨著年歲增長大家越來越忙,一夥人現在要見面聚餐越來越不容易了,從前是誰生日就約,現在一年能約到2次就偷笑了。

人們到底是為何如此奔波?不禁這樣問。

我猜大家看到這一定會說:你也很難約,還敢這樣問。

所以我用行動證明多重視跟大家聚會,週日7點出門(其實是去練麥課),餓著肚子也不敢去樓下買麵包吃(這倒是真的,餓到不敢抬頭怕會直盯著隔壁桌的餐點),就等大家來開飯。

包包內裝滿了一早練習的臭衣服跟雜物,重到可以拿來當砸人的兇器,但還是帶了相機,為的不外乎拍下美麗的倩影以資紀念。

幸而雖然很久沒碰相機了,但好的數位相機就是能讓傻瓜也可以拍出還不錯的東西。

我想“阿尼ki”這次應該很滿意我幫他拍的各種形象照IMG_1333 ...大哥神秘風...招攬兄弟的海報.... IMG_1319

  當然連阿尼ki弟弟,我也不敢隨便亂拍,特意挑了他老人家喝奶照....IMG_1348

可惜阿尼ki釋迦世家兄弟不喜歡個人獨照,但我個人還挺喜歡復古老派的世家伯伯跟弟弟合拍。IMG_1387  

相片看到最後,我相信阿尼ki跟我有一樣的疑問,為什麼“澤兄”這次會這麼high?..........IMG_1408

(澤媽應該開記者會說明一下。) 

不知道下次聚會會不會是明年美玲皇后(美玲小公主已完成註冊升等為皇后了)回台辦婚宴?

最後對皇后陛下喊話,我會利用時間好好訓練拍技,明年一定要回台辦婚宴喔,不然去美國辦也可以啦。

如果真的要去阿根廷辦那要提早半年說,好讓我準備買船票(機票太貴負擔不起)IMG_1376  。

 

附註:

離開時巧遇鬍子先生,我只覺得他有點眼熟,但不確定真的認識(我們家有“識人不明”的症頭),幸好他主動介紹,不然我就糗斃了。

鄭重聲明小孩都不是我生的啦,我只是把小孩借來玩的瘋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