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手汗腳汗的練習者:一張止滑的Yoga Mat會帶來一段美好的練習歷程,一張很滑的Yoga Mat則是帶來一場驚心動魄的摔滑路程。

“滑倒”不只是讓人痛的想飆髒話,輕則飆飆髒話了事,重則帶傷迫使不得不暫停練習。

練習時我一直很注意墊子止滑,會館提供的墊子其實對我來說都很“滑”,為此我都會拿大毛巾用來止滑吸手腳汗。

可能週二太累了,練習過程中又一時閃神,沒想到就重摔右側,當場嚇著隔壁的同學,痛的我飆髒話。

唯一慶幸的是罵出的髒話是用德文,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罵啥。

當場真的很想開窗把那張爛墊子丟出窗外。

這一摔摔的右髖卡卡的,整個右側邊都不太對勁。原以為這應該已經很慘烈了。

週四我居然被自己的練習長褲絆倒,當下為了閃避其他人,身體自動往右摔,雖然右手撐住了地板,但右肩背直接跟後牆接吻,痛的我當場飆不出髒話。

回家的路上就這麼卡卡回家,身體無一塊骨頭沒有叫囂。

真的覺得最近右身側極度犯沖,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只能告誡自己說,最近還是小心致上,希望右側不要再摔了。

經此2重摔,摔得我頭昏手腳痛,哀怨地想會館為什麼不提供止滑的Yoga Mat呢?以後也不會考慮購買瑜珈長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