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有天會跟電視上才會看到而且還是來自俄羅斯的藝人練瑜珈,跟瑪格麗特老師學習的感覺其實很忙,真的很忙。

課程開始前,忙著欣賞老師那雙臺灣人少有又白又細長線條又好看的美腿,臺灣女生“膠阿咖”完全無法跟這雙腿比敵阿。

但還來不及流口水,開始練習後,光是忙著跟上老師的節奏還有universal課程空間轉換就讓我忙忙忙,忙的左右前後不分。

(黑黑老師的課不是讓我最忙的一堂,universal才是。)

課前聽說universal是一門跟Asthanga完全不同的課程,A課強調從右邊開始,u課沒有強制規定從右開始;A課強調肌耐力,u課則更重視肌肉的延伸,為此有許多不同角度的練習,達到很深層肌肉的延伸。

據瑪格麗特老師的解釋:universal是一堂把體位法、呼吸跟冥想結合在一起的課程,練習的方向多達4-6個方向。

平素就被稱為“左右不分小姐”的我來說,搭配呼吸練習唯美體位法、現在除了左右方向還加進了前跟後,一整各就是忙不過來,根本沒多餘的時間欣賞老師。

美艷瑪格麗特老師開這門課真是開對了,同學們應該都忙到沒時間對老師流口水。

短短1小時的課在左右前後位移,先完成右邊的練習接著靜坐練習太陽呼吸法(用右邊鼻孔吸吐氣)冥想太陽的力量。接著開始左邊的練習,接著接受月亮給我們溫暖。

在瑪格麗特老師不那麼標準的中文引導下所進行的冥想讓我舒服的毛孔一一睜開,雞皮疙瘩都站立起來。

明明短短1小時的課,但舒服的感受讓人留戀地不想離開,有些羨慕能夠參加1次3小時universal課程的人。

話說回來,一開始我真的是好奇universal是什麼樣的瑜珈課程才登記上課的,剛開始還以為瑪格麗特老師僅是跟我最愛的花擁有相同的名字。

雖然老師美艷不若瑪格麗特花那樣的可人,但課程流暢度加上課前偷瞄老師那雙美腿真的讓人身心舒暢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