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碧昂絲的“If I were a boy” 我還覺得很妙,真的有女生會想當男生嗎?

一向以身為女生引以為幸福的我最近也開始思考“If I were a boy”。

If I were a boy.

我想或許我就不用因為MC來訪而暫停瑜珈練習。

不用拖著水腫沉重的身體練習瑜珈。

更不用擔心因練太過導致MC不來、胸部變小的怪異。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是男生,會不會練習的狀況比現在好?進步的比更快?

但,我不是男生,所以只能祈求來世如果再次跟瑜珈相遇,我希望我是男生。

PS:MC紊亂近日下肢水腫的兇,煩躁到想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