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NARUKO白玉蘭鑽彩緊緻晚安凍膜前我唯一擔憂的就是白玉蘭的香味,其實個人非常不喜歡玉蘭花的味道,路上遠遠看到有人兜售玉蘭花,我寧可多走幾步繞路而過,也不想跟那股讓我頭暈的味道正面接觸。

然一想到60ml的凍膜定價299元,包裝還是非常沉重的玻璃罐裝,加上網路好評,味道就算真的是玉蘭花的那股味,掐著鼻子也要逼自己使用看看。

實際上那股味道反而很向某種花茶凍的味道,一點點的甜但不會膩的薰人,真的謝天謝地。質感厚實玻璃罐裝,雖然不利外帶,但遠比塑膠罐裝來的能夠保存內容物,所附的黑色挖勺大小很順手,挖上一瓢就剛好是整臉的凍膜量。

透白色的質地有點像芡粉打的很稠的羹,第一次使用因說明書沒有明確說明是否要在一般保養之後,我還是先擦了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之後在薄薄地塗上一層凍膜,待凍膜被肌膚吸收了約7成才敢上床睡覺。

可能是因為台北的天氣還是微冷凍膜清爽的質地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敷著睡覺也不用擔心會黏髒床鋪。敷凍膜後的隔日一早起床洗臉,臉上的出油量沒有異常增加,是以接連幾天天天厚敷睡覺。

不知道是白玉蘭的亮白神力?還是杏仁酸煥膚精華的效力?最近明顯有變白,手上的底妝產品明顯暗了一號(苦惱)。

整體而言,白玉蘭凍膜雖然保濕力不若保濕面膜來的強,但因為清爽我想天天厚敷加強保養不用擔心太過滋養長痘痘跟肉芽的風險。

透白效果比知名專櫃品牌面膜來的顯著,雖仍看不出緊緻度,但做為天天加強保養的程序,299元厚敷2個月對愛美又想省荷包的女性來說真的是超級好物。

幸好NARUKO白玉蘭鑽彩緊緻晚安凍膜一改我對牛先生的產品評價,一洗多年前地雷的壞印象。經此一產品讓我對開價保養多了一些興趣跟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