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化色素

歐盟Bio玫瑰果精華油

淡化色素 - 

萃取第一道冷壓的有機頂級智利玫瑰果精華油,富含的豐富必需脂肪酸有助提升肌膚再生。
適用對象:極乾性肌膚
產品作用:減緩細紋及肌膚暗沉
(圖片及說明擷取自Melvita臺灣官網)
因為歐舒丹賦活霜的保濕度不足以抵抗寒流來襲,我又不想為了寒流多買一罐保濕產品,異想天開地加購這罐油增加保濕力好了。
不懂我怎麼會這麼聰明阿!?(真是一點都不害臊)
出手前當然還是有在櫃上先試用看看,對這罐果油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這麼大罐,相較Daphin的精油15ml,Melvita足足有50ml之多。
試用前我還特地聞了一下味道,原本擔心有那種人工假假的玫瑰味,僅聞到一股淡淡不能說臭也稱不上是香的油味。
滴了一滴在手臂上輕輕推開,不是立即瞬間就被皮膚吸收,畢竟這是油狀產品,但也不致於感到皮膚被悶住透不過氣來。
另外櫃姐還示範了果油跟乳霜混合再塗抹於肌膚上的用法,這個用法比單用油更清爽,且吸收力更好。
試用過後我就決定要出手這罐果油。原本只是單純想買來抵抗乾冷的天氣,沒想到玫瑰果油真的明亮肌膚的神效。
從開始使用(添加入早晚保養程序中)至今短短還不到2個月,前陣子我就發現臉頰上的曬斑明顯淡化了許多,痘疤也淺了許多。這段時間使用的保養品功能都集中在抗皺上,唯一有淡斑功能訴求的就僅有這罐果油。
雖然整體美白的成效不若蘭蔻精華來的強效,但能淡化我萬年曬斑加上其滋潤度不致讓我長痘痘卻又能達到抵抗寒冷的氣候,1280元的訂價真的是物超所值。
唯一讓我頭痛的是瓶身設計不良,有漏油現象,使用上真是令人感到有些不便,希望廠商能改善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